科技巨头富士康推出了另外两款电动汽车原型

导读 科技巨头富士康周二推出了另外两款电动汽车原型,其中包括一款 bakkie,该公司表示,另外两款设计的商业化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作为

科技巨头富士康周二推出了另外两款电动汽车原型,其中包括一款 bakkie,该公司表示,另外两款设计的商业化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作为全球最大的代工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已经在为包括苹果 iPhone 在内的许多顶级国际品牌组装小工具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该公司已转向电子组装以外的多元化,并拥抱竞争激烈但迅速扩张的电动汽车业务,去年推出了三款概念车。

富士康董事长刘扬在周二于台北举行的媒体活动中展示了另外两款原型车——一款名为 Model B 的运动型掀背车和一款名为 Model V 的皮卡。他还宣布,该集团的商业生产将于年底开始之前推出了电动巴士和家庭运动型多用途车。

“富士康将电动汽车从概念到生产就绪的过程中,设计时间缩短了一半,开发成本降低了三分之一,”刘说。

然而,目前还没有关于富士康品牌是否会在南非推出汽车的消息。

富士康计划像对待电子产品一样对待电动汽车——成为首选合同制造商。它的战略是以原型为指导,为客户制造车辆而不是以自己的名义出售车辆。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为特斯拉生产特斯拉汽车,”刘告诉记者,并补充说富士康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占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 5%。

Liu 表示,其客户之一的汽车制造商 Luxgen 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就收到了 15,000 名客户的 N7 汽车预购订单,该汽车基于去年推出的富士康 Model C。

他补充说,各种型号将在、泰国和美国投入生产,同时该公司也在关注与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合作,但没有提供细节。

富士康在 5 月完成对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前通用汽车工厂的收购后,也开始为洛兹敦汽车制造电动汽车。本月,它与总部位于美国的 INDIEV Inc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在其俄亥俄州工厂建造第一辆 INDI One 原型电动汽车。

它的合作伙伴还包括 Fisker,这是众多希望有朝一日挑战特斯拉霸主地位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

Fisker 最近重申了让富士康从 2024 年开始在俄亥俄州工厂生产即将推出的 Fisker Pear 模型的计划。

多年来一直广泛报道苹果有一个秘密的电动汽车项目,鉴于富士康与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巨头的现有关系,富士康可能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