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老板蒂埃里博洛雷辞职

导读 捷豹路虎老板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周三宣布,该公司将于年底因个人原因辞职,结束了这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为英国最大汽车制

捷豹路虎老板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周三宣布,该公司将于年底因“个人原因”辞职,结束了这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为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扭亏为盈的努力。

曾领导雷诺的博洛雷于 2020 年 9 月接管捷豹路虎,并肩负着扭转这家受疫情打击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命运的任务。

去年,博洛雷宣布计划到 2025 年将捷豹打造成一个全电动汽车品牌,这是他雄心勃勃的“重新构想”战略的一部分。

供应链瓶颈的缓解和路虎揽胜新车型产量的提高推动 9 月份季度的收入增长了 36%,但捷豹路虎仍亏损 1.73 亿英镑(36 亿兰特)。

博洛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为过去两年我们在捷豹路虎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作为一家现代奢侈品企业,公司正以极快的速度向可持续、盈利的未来转型和加速发展。”

在向证券交易所披露的信息中,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塔塔汽车表示,阿德里安马德尔已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

塔塔汽车董事长 N. Chandrasekaran 对 Bollore 表示感谢,并补充说“成功转型的基础已经奠定,使公司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在领导层宣布之前,塔塔汽车公司的股票在孟买收盘下跌 1.2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