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Vida V1 Pro电动滑板车评测首次骑行

导读 就在几个月前,Hero MotoCorp 宣布推出一个名为 Vida 的新品牌。很明显,Vida 将负责 Hero MotoCorp 的电动滑板车运动,因此出现了

就在几个月前,Hero MotoCorp 宣布推出一个名为 Vida 的新品牌。很明显,Vida 将负责 Hero MotoCorp 的电动滑板车运动,因此出现了 Hero Vida V1 Pro。Hero Vida V1 Pro 将采用 Ola S1 Pro、Ather 450X Gen 3 以及 Bajaj Chetak 和 TVS iQube 等产品,售价为 15.9 万卢比。客户还可以通过支付 2,499 卢比的预订金额来预订踏板车。那么你应该去买一个吗?我们回答您的所有问题。

Hero Vida V1 Pro:外观、功能、骑行姿势

我们坚信电动滑板车应该遵循传统路线,并且应该以各种可能的方式与他们的 ICE 动力同行相匹配。Hero Vida V1 Pro 正是这样做的。一看踏板车,它应该很容易被接受为日常小快艇。前端由一个大型 LED 大灯控制,然后是一个小型挡风玻璃,两侧是摩托车式 LED 指示灯。伸缩式前悬架是一个很好的举措,踏板车采用智能合金轮毂。Hero Vida V1 Pro 配备 7 英寸彩色显示屏,可通过智能开关盒进行操作。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显示屏也很明亮且易于触及。还有一个可用的 SOS 功能,当按下该功能时,它会向预设号码和 Hero MotoCorp 求助热线发送消息。车把外露,给人一种骑摩托车的感觉。

Hero Vida V1 Pro 配备双座。座椅升起露出两个隔间。前端装有可拆卸电池组,而后部则提供存储空间。总共提供了 26 升的载货空间。另一方面,骑行姿势恰到好处,不必蹲在自行车上。这是可能的,因为地板很低,这又是可能的,因为电池位于骑手座椅下方。座椅高度也很友好,为 780 毫米。在后面,Hero Vida V1 Pro 还配备了 LED 尾灯和时尚的方向灯。结合时髦的调色板,Hero Vida V1 Pro 非常漂亮。Hero 还为 Hero Vida V1 Pro 提供无钥匙功能。只需将钥匙扣放在口袋里,便可轻松启动滑板车。遥控钥匙还可以触发定位器警报并提供跟我回家的功能。踏板车还标配 USB 充电功能。但是,确实必须在车把上安装一个移动支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