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3作为该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首次亮相续航里程为610公里

导读 Polestar 推出了其第二款量产车型,命名为 Polestar 3。该车采用了该品牌最近展示的典型极简主义设计,并配备了可产生 510 马力的双电

Polestar 推出了其第二款量产车型,命名为 Polestar 3。该车采用了该品牌最近展示的典型极简主义设计,并配备了可产生 510 马力的双电机装置。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在评论新款电动 SUV 的发布时说:“Polestar 3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动 SUV,以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出色的驾驶动态吸引感官。随着我们继续快速增长,我们为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感到自豪和兴奋。”

遵循品牌美学,Polestar 3 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保持其肌肉发达的 SUV 比例。发动机罩中的前气动翼、后扰流板上的气动翼和气动叶片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效率。前部装有 Polestar 标志性的双叶片大灯。

Polestar 3 的机舱使用可持续材料,并配有 14.5 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屏。

Polestar 3 的机舱配备了先进的 14.5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和 Android 操作系统。功能包括空气悬架、全景玻璃车顶、全 LED 照明、可伸缩门把手、21 英寸合金、25 扬声器 Bowers and Wilkins 音响系统、软关闭车门、平视显示器等。

Polestar 3 的综合安全套件由 Nvidia 驱动核心提供动力,该驱动核心充当处理从传感器收集的数据的大脑。这些传感器包括五个雷达、五个摄像头和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Polestar 还将提供一个可选的 Pilot 包,该包将在明年配备激光雷达和更强大的安全和自动驾驶系统。机舱内也有摄像头,可以检测儿童或宠物等能够直接控制气候的动作。

Polestar 3 配备双电机设置,后电机更强大。在标准汽车中,两个电机产生 480bhp 的总系统输出和 840Nm 的扭矩。使用可选的性能包,输出功率高达 510bhp 和 910Nm 的扭矩。后桥有一个电动扭矩矢量双离合器系统,有助于牵引。还增加了一个解耦功能,使汽车能够仅利用前电动机来节省电力。

为了满足电池需求,Polestar 使用了 111kWh 电池组,据称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 610 公里。该电池具有双向充电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充当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