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ya Automobiles将于2022年底推出Commander电动摩托车

导读 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Aarya Automobiles 将于 2022 年底推出其新型 Commander 电动摩托车。该公司声称 Commander

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电动两轮车制造商Aarya Automobiles 将于 2022 年底推出其新型 Commander 电动摩托车。该公司声称 Commander 将配备 3,000W 72V 电机和 3.7kWh 锂离子电池。

Commander 电动摩托车的电池充满电需要 4-5 小时。它将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

Aarya Automobiles 是 Aarya Group 的一部分,成立于 2019 年。该汽车制造商的总部和制造部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苏拉特。它旨在制造价格合理且功能强大的电动两轮车。

“Aarya 的愿景是为所有年龄段和群体的人制造电动自行车,并在各地开发价格合理但优质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以 Commander 为垫脚石,我们希望尽早实现我们的目标。有了 Aarya,我们也Aarya Automobiles 董事 Tushar Chhabhaya 表示:“热衷于为专家在电动汽车行业创造就业机会,并为他们提供工作满意度和国家建设自豪感。”

“我们还敦促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制造或销售电动汽车或其零部件时遵守政府指导方针,”他补充说。

Aarya Automobiles 声称它在制造电动汽车和设备,而不是进口它们。该公司还在其陈列室提供服务站。

根据行业机构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 (FADA) 的数据,电动两轮车行业的零售额从 2021 财年的 41,046 辆跃升至 2222 财年的 231,338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