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雅阁推出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汽车巨头本田推出了配备先进混合动力系统的 2023 款本田雅阁轿车。坐在第 11 代本田雅阁阵容的顶端,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占轿车总销量的

汽车巨头本田推出了配备先进混合动力系统的 2023 款本田雅阁轿车。坐在第 11 代本田雅阁阵容的顶端,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占轿车总销量的近 50%。本田雅阁据称是过去 50 年来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2023 款本田雅阁采用直立式格栅和全黑 LED 大灯。轿车的总长度增加了 2.8 英寸。引擎盖更长,而流畅的斜背车顶线营造出优质的轮廓。车尾有横向的LED直线尾灯。该车配备 19 英寸合金轮毂。有八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2023 本田雅阁的机舱是一个优质空间,在接触点上使用优质材料。突出的花里胡哨包括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10.2 英寸数字仪表板、与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的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6 英寸平视显示器、12-扬声器 Bose 高级音响系统和铝制踏板。

2023 款本田雅阁基于先进的兼容性工程 (ACE) 车身结构,配备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前部、膝盖和后排乘客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它具有更新的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

2023 款本田雅阁采用全新且更强大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一对现在并排安装的电动机和全新的 2.0 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增加了直接燃油喷射。组合系统输出据称为 204hp,而牵引电机峰值扭矩为 335Nm。还有另一种动力总成选择,即 1.5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192 马力和 260 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与无级变速器 (CVT) 配合使用。

本田的分公司 Honda Cars India 销售 City e-HEV(混合动力)、第五代 City、第四代 City、Amaze、Jazz 和 WR-V 等车型。尽管该公司目前的产品组合中没有任何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但它将在 2023 年节日季开始前推出一款。

虽然本田汽车销量的主要贡献来自轿车,但该公司没有任何推出 2023 款本田雅阁的计划。在过去几年中,轿车市场在乘用车 (PV) 市场的份额有所下降。其份额从 20 财年的 14.3% 降至 22 财年的 10.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