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X707是阿斯顿马丁产品线中最强大的SUV

导读 阿斯顿马丁将于2022 年 10 月 1 日推出其最强大的 SUV DBX 707。阿斯顿马丁 DBX 707 是该品牌首款 SUV 的高性能版本。它进行

阿斯顿马丁将于2022 年 10 月 1 日推出其最强大的 SUV DBX 707。

阿斯顿马丁 DBX 707 是该品牌首款 SUV 的高性能版本。它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更大的散热器格栅、新的进气口、更新的 LED DRL、23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和大型陶瓷制动器。它在后部配备了一个大型扩散器,四排气管和一个集成的车顶扰流板。

DBX 707 的内饰与标准车相似。虽然,它有运动型座椅和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器。

阿斯顿马丁 DBX 707 使用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700 BHP 和 900 Nm。它与 9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阿斯顿马丁声称 DBX 707 能够在 3.5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292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