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 3电动SUV在发布前被发现

导读 比亚迪 Atto 3 电动 SUV 在发布前已在被发现。该车预计将于下月上市销售。Atto 3 配备时尚的双吊舱 LED 前照灯,中间有镀铬条,纤

比亚迪 Atto 3 电动 SUV 在发布前已在被发现。该车预计将于下月上市销售。

Atto 3 配备时尚的双吊舱 LED 前照灯,中间有镀铬条,纤细的尾灯单元在后部有灯条。在内部,它有一个双音仪表板,其中包含一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一个三辐方向盘和一个数字仪表盘。

为 Atto 3 提供动力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 201 BHP 和 310 Nm 的扭矩,据说可在 7.3 秒内推动汽车从 0-100 km/h 加速。据传它配备了更大的 60.48 kWh 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为 420 公里(WLTP 循环)。

比亚迪 Atto 3 将在通过半散装套件 (SKD) 进行组装。预计售价约为 350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