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全景天窗的塔塔Harrier XMS和XMAS车型发布

导读 塔塔汽车推出了Harrier 的两种新变体。新的 XMS 变体成本为卢比。172 万卢比,而 XMAS 内饰的价格为卢比。185 万(前陈列室)。XMS

塔塔汽车推出了Harrier 的两种新变体。新的 XMS 变体成本为卢比。172 万卢比,而 XMAS 内饰的价格为卢比。185 万(前陈列室)。

XMS 和 XMAS 变体基于 XM 装饰。除了 Harrier XM 的可用功能外,新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功能。他们还配备了自动前照灯、雨量感应雨刷、8 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动可折叠 ORVM 和倒车摄像头。

为 XMS 和 XMAS 内饰提供动力的是相同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68 BHP 和 350 Nm。该发动机与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