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客机原型机首飞

导读 Eviation 将在 2025 年之前开始开发获得 FAA 认证的飞机,然后进行一两年的测试。全球首架全电动客机完成首飞。这架名为爱丽丝的全电

Eviation 将在 2025 年之前开始开发获得 FAA 认证的飞机,然后进行一两年的测试。

全球首架全电动客机完成首飞。

这架名为爱丽丝的全电动飞机由总部位于以色列的 Eviation 开发,于周二早上从华盛顿州的格兰特县国际机场起飞。短暂的试飞持续了八分钟,全电动飞机达到了 3,500 英尺的高度。

全电动客机爱丽丝据说配备了类似于电动汽车的电池技术。Eviation 的目标是在充电 30 分钟后飞行一到两个小时,机上共有 9 名乘客,外加 2 名飞行员。据说该航空公司的目标是总航程为 250 海里。预计其最大巡航速度为 250 节(287 英里/463 公里/小时)。

该公司现在将审查从其首次试飞中收到的所有数据,以推进下一步工作。然后,Eviation 将在 2025 年之前开始开发获得 FAA 认证的飞机,随后进行一两年的测试,然后在 2027 年让 Alice 投入商业服务。

Eviation 正在计划三个不同版本的 Alice:Commuter、Executive 和 Cargo。通勤版可搭载 9 名乘客和 2 名飞行员,载货 386 公斤。行政版可容纳 6 名乘客,而货运版的总容积为 450 立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