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wid可享受35000卢比的总折扣

导读 本月,雷诺提供高达卢比的折扣。50,000在 Kwid、Triber 和 Kiger 上。那些计划购买雷诺 Triber 的人可以获得最大的好处。该汽车制造

本月,雷诺提供高达卢比的折扣。50,000在 Kwid、Triber 和 Kiger 上。

那些计划购买雷诺 Triber 的人可以获得最大的好处。该汽车制造商提供卢比的折扣。50,000,其中包括 Rs 的现金折扣。15,000 卢比的兑换收益。价值 25,000 卢比的企业折扣。10,000。雷诺还提供卢比的折扣。Triber 限量版 45,000 件。

雷诺 Kwid 可享受 Rs 的总折扣。这个月35,000。这包括 Rs 的现金收益。10,000 卢比的兑换收益。1.0L 版本和卢比为 15,000。0.8L版1万。此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价值 Rs 的企业折扣。10,000。

雷诺 Kiger 获得最低折扣。交叉仅适用于 Rs 的企业折扣。10,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