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 3设计草图在发布前公布

导读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Atto 3的设计草图。这款电动SUV将于2022年10月11日在印度上市。Atto 3 采用消光银色格栅,两侧配有时尚的 LED 前大灯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Atto 3的设计草图。这款电动SUV将于2022年10月11日在印度上市。

Atto 3 采用消光银色格栅,两侧配有时尚的 LED 前大灯,后部带有灯条的环绕式 LED 尾灯。SUV 具有双色外观和黑色车顶。草图还展示了一组双色合金轮毂。

Atto 3 的内饰采用环绕式仪表板设计,看起来充满未来感。它的中央有一个 12.8 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旋转成纵向模式。这辆车有一个三辐方向盘和一个数字仪表盘。

为 Atto 3 提供动力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 201 BHP 和 310 Nm 的扭矩,据说可在 7.3 秒内推动汽车从 0-100 km/h 加速。据传它配备了更大的 60.48 kWh 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为 420 公里(WLTP 循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