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3月所有Maruti Suzuki车型都将兼容E20

导读 除了推广电动汽车,推动汽车制造商改用替代燃料。到 2023 年 4 月,制造商必须拥有可以使用 E20 燃料运行的发动机。据媒体报道,从明

除了推广电动汽车,推动汽车制造商改用替代燃料。到 2023 年 4 月,制造商必须拥有可以使用 E20 燃料运行的发动机。

据媒体报道,从明年 3 月起,Maruti Suzuki 的整个车型系列将兼容 E20 燃料。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发动机可以使用 E10 或 10% 乙醇混合燃料。为了使它们与 E20 兼容,Maruti 将不得不重新校准动力总成,以部分补偿燃油效率的下降。

Maruti Suzuki 还预计 E20 燃料将以补贴价格提供,以平衡由于燃油效率下降而导致的平均旅行成本上升。

本月早些时候,丰田展示了首款灵活燃料动力混合动力汽车。Corolla Altis Hybrid 使用 1.8 升发动机,可产生 101 BHP 和 142.2 Nm。它与永磁同步电动机和 1.3 kWh 电池组配对。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72 BHP 和 162.8 Nm,混合动力系统与无级变速器 (CVT) 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