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两轮车初创公司 Ather Energy获5000万美元融资

导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两轮车初创公司 Ather Energy 已筹集了 5000 万美元的资金。据说最新一轮的投资由 Caladium Investment 和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两轮车初创公司 Ather Energy 已筹集了 5000 万美元的资金。据说最新一轮的投资由 Caladium Investment 和 Herald Square Ventures 领投。

据媒体报道,最新一轮是其 1.28 亿美元筹资的延伸,该筹资由国家投资和基础设施基金 (NIIF) 和 Hero MotoCorp 牵头。在最新一轮融资之后,该公司的估值已达到 700-8 亿美元。

新资金的涌入正值 Ather Energy 寻求扩大产能之际。该公司目前有第二个制造单位准备上线。它有能力每年生产 4,00,000 个单位。

该报告还指出,Ather Energy 已经在与利益相关者讨论建立第三个制造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