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周年纪念版即将上市

导读 斯柯达 Kushaq 周年纪念版已在经销商场地被发现。新的特别版很可能会在这个节日期间推出。谍照表明,周年纪念版至少可以提供两种颜色——

斯柯达 Kushaq 周年纪念版已在经销商场地被发现。新的特别版很可能会在这个节日期间推出。

谍照表明,周年纪念版至少可以提供两种颜色——糖果白和碳钢。SUV 在 C 柱上贴上带有“周年纪念版”文字的银色贴花。它还具有 17 英寸合金轮毂、门边护板和侧面覆层上的银条。

Kushaq 配备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3 BHP 和 178 Nm 的扭矩,以及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48 BHP 和 250 Nm 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变速箱、6 速自动变速箱和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备 1.5 升发动机。我们仍然不知道周年纪念版将提供这些引擎中的哪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