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亮相品牌首款全电动汽车

导读 劳斯莱斯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 Spectre。这款双门超豪华全电动轿车于一年多前首次亮相,标志着该品牌在 2030 年向纯电动未来过渡的第

劳斯莱斯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 Spectre。

这款双门超豪华全电动轿车于一年多前首次亮相,标志着该品牌在 2030 年向纯电动未来过渡的第一步。劳斯莱斯幽灵延续了熟悉的设计,具有长引擎盖,简约的外形和快背风格的后部。Spectre 的长度超过 5.4 m,宽度超过 2 m。

在设计方面,这款全电动轿车采用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宽的格栅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发动机罩上采用全新的“狂喜精神”,超薄 LED 日行灯,主前照灯组单独位于下方,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 23 英寸车轮,以及带有垂直 LED 尾灯的倾斜车顶线与汽车轮廓无缝集成。

在内部,劳斯莱斯继承了其标准车型的所有豪华功能和技术,布局也相似。发生变化的是星光衬里,它现在装饰在门板和车顶上。Spectre 还在前后配备了新座椅,采用定制缝线、刺绣和复杂的滚边。电动劳斯莱斯还配备了全数字仪表盘,以及中央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在许多其他技术中。

劳斯莱斯幽灵基于该品牌的全铝空间框架底盘。然而,据称 Spectre 的架构比之前的任何型号都要坚硬 30%。该车还标配主动悬架和四轮转向。

劳斯莱斯尚未透露 Spectre 的最终动力总成规格。然而,该公司声称全电动豪华轿车应该能够提供 520 公里的续航里程(WLTP 循环)。电动动力总成可产生约 585 BHP 和 900 Nm 的扭矩,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劳斯莱斯还声称,Spectre 可以在 3.4 秒内以 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自行推进,考虑到它的重量不到 3 吨,这令人印象深刻。

劳斯莱斯幽灵的预订已经开始,不过它的发布和交付预计将在 2023 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