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周年纪念版将配备10英寸触摸屏

导读 斯柯达正准备在这个节日季推出一款名为周年纪念版的 Kushaq 新车型。新图片证实该车将配备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据说 Kushaq

斯柯达正准备在这个节日季推出一款名为“周年纪念版”的 Kushaq 新车型。新图片证实该车将配备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据说 Kushaq Anniversary Edition 是基于 Style 装饰的,并且需要额外的 Rs。30,000。为此,您将获得一个带有无线智能手机连接和低音炮的 10 英寸触摸屏 ICE。

特殊型号还标配了一些经销商级配件。其中包括前格栅上的镀铬嵌件、车门遮阳板、坐垫和颈枕、3D 橡胶垫、挡泥板、后窗遮阳帘、钥匙扣盖和车身盖。

另据报道,客户将能够选择 1.0 升和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前者将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而 1.5 升发动机将配备可选的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根据报告,Kushaq 周年纪念版的价格将从卢比起。155.9 万(前陈列室)。

暂定未确认价格如下:

1.0 公吨 - 卢比。155.9万

1.0L AT – 卢比。172.9 万

1.5 升公吨 - 卢比。174.9万

1.5 DSG - 卢比。190.9 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