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自行车品牌KTMAG收购MVAgusta 25%的股份

导读 据称,奥地利自行车品牌KTM AG 与意大利运动自行车制造商 MV Agusta 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 Pierer Mobility Group 的

据称,奥地利自行车品牌KTM AG 与意大利运动自行车制造商 MV Agusta 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 Pierer Mobility Group 的一部分,这个奥地利自行车品牌将在本月某个时候通过增资的方式收购 MV Agusta 25.1% 的股份。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KTM 将支持 MV Agusta 的供应链运营,同时还将接管该意大利品牌的采购。这将使 MV Agusta 能够优化其资源和成本,同时还可以利用 KTM 更大的运营规模。

两个品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可能导致 MV Agusta 使用 Pierer Mobility 的全球分销网络分销其产品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