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Gurkha双驾驶室皮卡车亮相

导读 总部位于尼西亚的 Republik Motor 在国防博览会和论坛上展示了一款基于 Force Gurkha 的双驾驶室皮卡车。皮卡车似乎是基于 5 门版

总部位于尼西亚的 Republik Motor 在国防博览会和论坛上展示了一款基于 Force Gurkha 的双驾驶室皮卡车。

皮卡车似乎是基于 5 门版的越野车。它将提供给政府机构,这解释了安装在货床上的火箭发射器。不过,有报道称,未来将推出民用版皮卡车。

Republik Motor 还展示了 Ksatria SUV,这是 Gurkha 5 门车的换标版。它具有双色内饰和 6 座配置。

据说这款 SUV 由提供的相同 2.6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款源自梅赛德斯-奔驰的发动机可产生 90 BHP 和 250 Nm 的扭矩,并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它还配备了低速范围和四轮驱动系统,所有四个车轮都装有差速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