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ector在尼西亚获得2.0L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 总部位于中国的五菱在尼西亚市场推出了Almaz 混合动力车。这款 SUV 由 2 0 升汽油混合动力车提供动力,售价约为 250 万卢比。五菱

总部位于中国的五菱在尼西亚市场推出了Almaz 混合动力车。这款 SUV 由 2.0 升汽油混合动力车提供动力,售价约为 250 万卢比。

五菱 Almaz 是重新贴标的 MG Hector。混合动力版拥有熟悉的品牌特定前饰板,尽管带有蓝色装饰。引擎盖下是一台 2.0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1 BHP 和 168 Nm。该发动机与产生 172 BHP 和 320 Nm 的电动机配对。

Almaz 混合动力车配备 1.8 kWh 电池组,并配备驱动前轮的无级变速器 (CVT)。该车具有三种驾驶模式——EV模式、串联混合动力和并联混合动力。在串联混合动力模式下,发动机用于为电池充电,而电动机为车辆提供动力,而在并联混合动力模式下,发动机和电动机均用于为 SUV 提供动力。

MG 正准备在推出 Hector 改款车型。新版本将搭载相同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传统的 1.5 升涡轮汽油和 2.0 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