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电动SUV售价340万卢比

导读 比亚迪在推出了 Atto 3。这款电动 SUV 的售价为 339 9 万卢比(展厅前)。Atto 3 是中国品牌在推出的第二款全电动产品。它位于 e6

比亚迪在推出了 Atto 3。这款电动 SUV 的售价为 339.9 万卢比(展厅前)。

Atto 3 是中国品牌在推出的第二款全电动产品。它位于 e6 MPV 上方。这款电动 SUV 基于该品牌的“Dragon Face 3.0”设计理念,采用消光镀铬格栅和时尚的 LED 前照灯。后部配有带灯条的环绕式 LED 尾灯。

在内部,Atto 3 配备了可旋转的 12.8 英寸触摸屏,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以及数字仪表盘。其他功能包括全景天窗、自动气候控制、电动前排座椅和一键式电动尾门。这款 SUV 还配备了 ADAS 以及 7 个安全气囊、ABS、ESP、坡道辅助系统和 360 度摄像头。

在,比亚迪 Atto 3 配备 60.48 kWh 电池组,续航里程为 521 公里(ARAI)。它为安装在前轴上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 201 BHP 和 310 Nm。比亚迪声称 Atto 3 可以在 7.3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Atto 3使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也可以用来驱动大型家电。车辆负载功能的输出功率高达 3.3 kW。

比亚迪为电池提供 8 年/16 万公里保修,为电机和电机总成提供 8 年/15 万公里保修。该公司还为直流高压组件提供 6 年/15 万公里的保修。

Atto 3 有 4 种颜色可供选择:博尔德灰、跑酷红、滑雪白和冲浪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