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CEO暗示了一款新的电动运动自行车

导读 Ola Electric 可能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运动自行车。Ola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最近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项民意调

Ola Electric 可能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运动自行车。

Ola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最近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网友们最喜欢的自行车款式。在 Sports、Cruiser、Adventure 和 Cafe Racer 中,47% 的人投票支持第一个选项。

Aggarwal 还透露,该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正在开发电动摩托车。他曾表示,这款自行车将于 2023 年 3 月左右推出。

现在,产品本身的细节还不得而知。然而,首席执行官的最新一轮推文确实暗示了一款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运动自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