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的第一个Vida体验中心在班加罗尔开业

导读 HeroMotoCorp 的电动汽车子品牌 Vida 宣布在班加罗尔开设首家体验中心。Vida 陈列室位于 Vittal Mallya 路。该设施占地超过 8,500

HeroMotoCorp 的电动汽车子品牌 Vida 宣布在班加罗尔开设首家“体验中心”。

Vida 陈列室位于 Vittal Mallya 路。该设施占地超过 8,500 平方英尺,设有 Vida V1 滑板车展示台、充电站、内部咖啡吧和图书馆。

位于班加罗尔的 Vida 体验中心已经开始提供 Vida V1 的试乘服务。该公司很快将在斋浦尔和德里开设类似的陈列室。

Vida V1 于上个月推出。这款电动滑板车有两种型号——Pro 和 Plus,起价为 14.5 万卢比(展厅前)。交付将于 2022 年 12 月的第二周开始。

Vida V1 电动滑板车配备可更换电池。据说 V1 Pro 的续航里程为 165 公里,而 V1 Plus 一次充电可行驶 143 公里。两种变体都可以以每分钟 1.2 公里的速度充电。根据 Hero 的说法,V1 Pro 和 V1 Plus 可以分别在 3.2 秒和 3.4 秒内从 0-40 公里/小时加速。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为 8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