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量达到第300万辆达到重要里程碑

导读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NEV)制造商比亚迪今天表示,其第 300 万辆新能源汽车已下线。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将这辆 Seal 轿车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NEV)制造商比亚迪今天表示,其第 300 万辆新能源汽车已下线。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将这辆 Seal 轿车(也称为 Atto 4)交付给了足球运动员王爽,王爽在 2018 年被评为亚洲足球联合会年度最佳女足球员。这款斜背轿车的定位是与特斯拉 Model 3。

从 1 月到 10 月,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汽车制造商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240% 至 139 万辆。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被定义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比亚迪在 3 月份停止了传统汽油动力汽车的生产。

从小众到主流,比亚迪的发展反映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和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王说。

他补充说,比亚迪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以 Yangwang 的名义展示其首款新高端品牌车型,价格在 80 万元至 150 万元人民币(514,000 令吉至 962,000 令吉)之间。

目前,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已销往挪威、德国、日本、泰国、巴西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