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大幅削减新型六缸汽油机的排放量

导读 内燃机的日子可能屈指可数,但这并没有阻止宝马的工程师从该品牌的标志性发动机中获得更多经济性。据称,将为 BMW 的 7 系列豪华轿车和

内燃机的日子可能屈指可数,但这并没有阻止宝马的工程师从该品牌的标志性发动机中获得更多经济性。

据称,将为 BMW 的 7 系列豪华轿车和 X7 SUV 提供动力的下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油耗与传统的节油型柴油发动机相差无几。这家德国制造商告诉《法兰克福汇报》

,由于进行了一些巧妙的调整,新发动机每 100 公里的燃油消耗量比其前身少一升。 尽管欧盟从 2035 年开始禁止使用新的化石燃料汽车,但宝马仍在新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此举旨在加速转向零排放电动汽车,作为减少宝马对气候变化影响的一系列广泛措施的一部分。

“我们拥有金钱可以买到的一切,”宝马发动机主管 Roland Welzmüller 告诉该报。

消耗减少主要是由于两个技术模块的组合。第一个要素减少了驾驶员将脚从加速器上移开时发生的阻力损失。

可变气门持续时间系统还意味着发动机气门关闭时间更长,允许活塞在燃烧和排放废气之前将气缸中的燃料混合物压在几分之一秒以上。

由此产生的反冲能量驱动连接到曲轴的发电机,当消耗通常很高时,在低发动机转速下产生 17 kWh 的功率。

此外,在更快的速度下,只有与实际需要燃烧的燃料一样多的燃料进入发动机。

该发动机符合即将发布的更严格的 Euro7 废气排放法规,并且该装置可将颗粒排放量减少高达 95%。

总体而言,据说发动机的原始排放量减少了一半。其余部分由排气系统负责,该系统也进行了修改,并将新的三元催化转化器与更精细的颗粒过滤器结合在一起。

车身底部的第二个催化转化器,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 BMW 的标准配置,增强了清洁效果。Welzmüller 相信该发动机无需进行重大修改即可满足即将出台的排放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