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宾利Bentayga Odyssean版是迄今为止最环保的 Bentayga仅生产70辆

导读 宾利推出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提供极致的电气化奢华。这个新的限量版专注于可持续性,并且仅限于 70 个示例。插电式混合动力

宾利推出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提供极致的电气化奢华。

这个新的限量版专注于可持续性,并且仅限于 70 个示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之前于本月开始销售。

到 2025 年,宾利的全系列产品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同时推出首款宾利纯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

首款 Odyssean Edition 于 2021 年面向 Flying Spur 家族推出,其设计受到了 EXP 100 GT 概念车的影响,该概念车定义了 Bentley 对 2035 年豪华机动性的看法,并将其作为其 Beyond100 战略的一部分。与 Flying Spur Odyssean 类似,新的 Bentayga 限量版利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提供的优势。

Bentayga Hybrid 的 V6 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全新改进的 18.0 kWh 电池共同提供了一系列性能,从近乎静音、零排放的平静 EV 模式到全油门加速,纯电动范围提高到WLTP 周期至少 45 公里。

凭借 462 PS(456 bhp)的总输出功率,3.0 升 TFSI V6 汽油发动机和 100 kW 电动发电机可为 Bentayga Hybrid 在短短 5.3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kph,最高时速为 254kph。

Bentley 的混合动力产品组合现在包括 14 款车型中的 7 款,这意味着 50% 的 Bentley 车型系列现已实现电气化。

可持续性不仅关注动力总成,还关注机舱内的材料。

中控台的开孔相思木饰面比高光饰面少用了 90% 的漆,可以享受木材的自然表面纹理和美感。开孔单板仅涂有三层超薄漆层,总厚度仅为 0.1 毫米。

仪表板和腰带采用时尚、简约的钢琴亚麻饰面,而专用的三色皮革方案为整个内饰增添了新的深度。由于其长期耐用性,可持续发展的天然皮革与新材料一起被广泛用于整个机舱。

客舱还配有由 100% 英国羊毛制成的精制粗花呢面板,将多种色调混合成定制纱线。

在外观上,这款 SUV 在 22 英寸 10 辐轮毂和下部亮件(前后保险杠、前大灯和尾灯环绕以及较低的车身侧面镀铬)上涂上了 Pale Brodgar 装饰。

已推荐六种颜色来与 Pale Brodgar 色调相协调,但是可以从 60 多种颜色的完整 Bentley 调色板中进行选择。

与宾利的 Azure 车型一样,Odyssean Edition 将车内人员的健康和舒适放在首位。

其规格包括前排座椅舒适规格,提供多达 22 向的可调性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以保持身体的最佳温度,以提供舒适和警觉性。

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旅行规范进一步增强了这一点。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视地区可用性而定)与前方车辆保持设定距离,当前方车辆减速时减速(必要时停止),并在车道畅通后恢复设定速度。

与车道辅助系统、交通辅助系统和 Bentley Safeguard 一起,Bentley 的车载雷达和摄像头系统套件可以持续监控周围的交通和道路。

Bentayga Hybrid 有一个专用按钮,可以控制三种 E 模式——EV 驱动、混合模式和保持模式。这些将使驾驶员能够在旅途中手动管理电池使用情况——尽管这也可以由汽车自动管理。

EV Drive 模式在汽车启动后立即启动,最大限度地提升电动驾驶体验。

这是城市驾驶和短途旅行的理想选择。Bentley Hybrid Efficiency Accelerator Pedal 使用压力点向驾驶员提供反馈,以表示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之间的界限。

使用来自 Bentley Hybrid Efficiency Navigation 数据库的预测数据,当接近交叉路口或限速降低时,踏板会振动,建议驾驶员松开油门,从而节省能源,同时提供最大的再生机会。

通过电动马达分离和内燃机启动之间过渡的油门踏板的触觉反馈鼓励驾驶员尽可能长时间地停留在 EV Drive 中,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在纯电动驱动中,E Motor 可在最高 135kph 的速度下继续运行。

混合模式使用来自智能导航系统的数据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效率和续航里程。此模式适用于长途旅行,并使用预测性 E-Mode 和发动机滑行,同时遵循导航系统的指示。

输入目的地后,汽车将自动为旅程的每个部分启用正确的驾驶模式,不断计算电池电量的最有效使用,并为最有用的旅程部分存储电能——例如到达目的地时城市。当车辆到达目的地时,该系统会将车载电量降至零,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体效率。

保持模式平衡发动机和电力以保持高压电池充电以备后用。这是运动模式下的默认模式,可提供一致的提升和恢复。

Bentley Hybrid Efficiency Braking 将电动马达和传统液压制动之间的制动无缝集成,为制动踏板提供传统的感觉,以提供舒适性和驾驶体验,同时最大限度地回收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