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成立风险投资部门投资科技初创企业

导读 高级制动器制造商布雷博今天表示,它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 Brembo Ventures 的内部风险投资部门,以加速开发应用于汽车行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高级制动器制造商布雷博今天表示,它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 Brembo Ventures 的内部风险投资部门,以加速开发应用于汽车行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这家意大利集团的举动反映了包括 Stellantis 和 CNH Industrial 在内的其他公司的类似举措,其共同目的是随着汽车行业向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方向发展,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刺激创新。

该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Brembo Ventures 是一个部门,并不是作为一个拥有初始财务捐赠的适当风险投资基金设立的。发言人补充说,将在机会出现时评估所需的投资和资金。

Brembo Venture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初创企业,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大数据、传感器、机电一体化、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

布雷博首席业务发展官罗伯托·格拉齐奥利 (Roberto Grazioli) 表示:“有了布雷博风险投资公司,我们更有条理地抓住市场机会,帮助我们实现重新定义制动系统和机动性未来的目标。”

Brembo Ventures 的投资组合已经包括最近收购的 PhotonPath 6.8% 的股份,该公司开发基于集成光子学的产品,以及集成光子系统公司 Infibra Technologies 20% 的股份,这家制动器制造商于 2020 年收购了该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