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的七种类型的司机

导读 路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司机。有些人平稳而冷静地开车,而另一些人则让你停下来,闪着灯,愤怒地按喇叭。Liberty Insurance 在一份公共服务

路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司机。

有些人平稳而冷静地开车,而另一些人则让你停下来,闪着灯,愤怒地按喇叭。

Liberty Insurance 在一份公共服务公告中表示,司机必须了解自己的行为以及他们的驾驶如何影响其他司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这一点很重要。

“我们越多地谈论驾驶的危险及其对其他人的影响,就越能有效地防止事故发生。

“每个司机都有不同的驾驶风格、文化和个性——但是你怎么能根据你的驾驶方式来判断你是哪种类型的司机呢?” 该公司表示。

了解七种类型的司机是谁、他们的特点以及如何最好地应对他们。

1. Speedster

Speedsters 是为了感受骑行的快感并打破所有速度规则。他们喜欢跟在后面的匆忙,强行超越其他保持速度限制的人。然而,超速也可能导致驾驶员失去控制,并且容易转弯,因为当车辆移动得太快时,其与道路的整体牵引力会降低。

2. 树懒

可能难以置信,但这种类型的司机肯定会对您的安全和理智造成危害。他们不仅以低于限速的速度行驶,还导致其他司机为了避免与他们发生碰撞而紧急刹车。导致事故的通常是尾随和过早制动。

3. 紧张的司机

如果你在开车时遇到一个紧张的司机,请避免快速加速并绕过他们。尽早向他们表明您正在减速,保持安全距离,他们应该放松。

4. 全神贯注的司机

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些司机可能是道路上最大的危险。他们快速浏览手机的简单错误就可能导致事故。这可能会导致一声巨响!

5. Road Rager

这是一种流行的驾驶行为,可以被描述为“愤怒驾驶”,如果司机突然刹车或转向错误的道路一侧。

6. 乖巧的司机

虽然很少见,但它们确实存在。他们让每个人并入他们的车道,从不向任何人鸣喇叭,并且是守法的司机。他们非常尊重所有交通规则,也非常容忍路上其他鲁莽的司机。他们非常有耐心,总是会在十字路口让路,即使这是他们的通行权。

7.化妆师

留在他们身后。如果你在化妆的人身后,那可能是最安全的地方,因为你可以对面前的突然动作做出反应。如果你面前的人,化妆师不会追尾你。

“无论你在路上多么小心,你仍然永远无法预见不可预见的情况。

该公司表示:“拥有机动车辆保险是保护您自己和那些依赖您的人的好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