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现在也提供MSport级别

导读 BMWX7 M Sport 已经上市,它推出了第二款旨在展示 SUV 运动型一面的车型。本地组装的 X7 xDrive40i M Sport 售价为 RM728,800。

BMWX7 M Sport 已经上市,它推出了第二款旨在展示 SUV 运动型一面的车型。

本地组装的 X7 xDrive40i M Sport 售价为 RM728,800。价格适用于延长五年、不限里程保修和 5 年免费维修。

X7 配备了 M 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带 M Sport 制动器的 22 英寸合金轮毂。

它由连接到 8 速自动变速箱的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 340hp 的功率和 450Nm 的扭矩。

它分享了 RM709,000 X7 Pure Excellence变体的大部分功能。

其中包括 Executive Drive Pro 悬架控制系统和集成的主动转向功能,辅之以全轮驱动系统。

最新款 SUV 还保留了七座布局、全景天窗、BMW 激光灯、BMW 显示钥匙、主动巡航控制和发动机自动启动/停止、带环绕摄像头的停车辅助。

在内部,M Sport 汽车也有精美的玻璃控件,例如变速杆、启动/停止按钮和 iDrive 旋钮。机舱还配备了 Harman Kardon 高保真音响系统、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和 M Sport 真皮方向盘。

这种变体的新功能是不同的木质装饰,散发出运动气息。

提供三种类型的皮革内饰,它们的名称包括 Vernasca Cognac、Vernasca Coffee 和 Vernasca Black。

外观颜色选择有蓝宝石黑、矿物白、曼哈顿金属漆和北极灰 Brilliant Effect(一种 M Sport 专用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