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X采用全新的方法通过可更换的氢气胶囊进行加油

导读 新的法国-摩洛哥制造商 NamX 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未来氢动力 SUV 的原型,该车展将持续到 10 月 23 日。该车以其使用小型可拆卸胶

新的法国-摩洛哥制造商 NamX 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未来氢动力 SUV 的原型,该车展将持续到 10 月 23 日。

该车以其使用小型可拆卸胶囊的惊人加油系统而脱颖而出。

该品牌由企业家 Faouzi Annajah 和设计师 Thomas de Lussac 创立,计划在 2025 年底前推出一款配备六个可拆卸充电舱的氢动力 SUV。

其想法是能够根据需要将它们换成其他满载的舱. 由于在车辆后部放置了六个氢气囊,这款 SUV 的续航里程约为 800 公里。该系统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目标是通过名为 CapXtores 的网络,让这些胶囊可以在专用站点进行交换。

然后,司机将能够使用应用程序实时检查胶囊的可用性。最终,甚至可以部署订阅送货上门系统。

请注意,这款名为 HUV 的概念车的设计由 Pininfarina 掌舵。

这个新品牌的另一个独创性是其生产线将设在摩洛哥。这个概念加入了另一个来自法国的名为 Hopium 的优质氢气汽车项目,该项目也出现在巴黎车展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