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许多司机将部分自动驾驶汽车视为自动驾驶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使用特斯拉自动驾驶仪或通用汽车 Super Cruise 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司机经常将他们的车辆视为完全自动驾驶,尽管有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使用特斯拉自动驾驶仪或通用汽车 Super Cruise 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司机经常将他们的车辆视为完全自动驾驶,尽管有警告。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是一个由行业资助的组织,旨在促使汽车制造商制造更安全的车辆,该协会今天表示,一项调查发现,Super Cruise、日产/英菲尼迪 ProPILOT Assist 和特斯拉 Autopilot 的常规用户“表示他们更有可能执行非- 与驾驶相关的活动,如在使用他们的部分自动化系统时吃东西或发短信,而不是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

IIHS 对 600 名活跃用户的研究发现,53% 的 Super Cruise 用户、42% 的 Autopilot 用户和 12% 的 ProPILOT Assist 用户“表示他们愿意将自己的车辆视为全自动驾驶。

大约 40% 的 Autopilot 和 Super Cruise 用户——这两个系统由于注意力不集中而具有锁定功能——报告说系统在他们驾驶时的某个时刻关闭并且不会重新激活。

IIHS 主席戴维·哈基 (David Harkey) 表示:“这里的大局信息是,这些系统的早期采用者对技术的局限性仍然知之甚少。”

特斯拉表示,Autopilot 不会让车辆自动驾驶,它旨在与准备接管的全神贯注的驾驶员一起使用。

通用汽车在 8 月份表示,车主可以在 643,740 公里的北美道路上使用 Super Cruise,并计划到 2023 年底在 22 款车型上提供 Super Cruise,但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IIHS 表示,Super Cruise 的广告侧重于免提功能,而 Autopilot 则让人联想到客机上使用的名称,并“暗示特斯拉的系统比实际功能更强大。”

相比之下,IIHS 指出 ProPILOT Assist“表明它是一种辅助功能,而不是驾驶员的替代品。”

NHTSA 和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些系统都不能使车辆自动驾驶。

日产表示,其名称“清楚地将 ProPILOT Assist 传达为辅助驾驶员的系统,并且需要动手操作。驾驶员始终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