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和雪铁龙合作开发Eagle GO

导读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开发了 Eagle GO 概念轮胎,该轮胎在胎面胶中使用了一系列合适的材料,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环保轮胎将安装在雪铁龙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开发了 Eagle GO 概念轮胎,该轮胎在胎面胶中使用了一系列合适的材料,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

环保轮胎将安装在雪铁龙的新概念车oli上。

Eagle GO 是与雪铁龙合作开发的第三款固特异概念轮胎,旨在优化效率、耐用性和舒适性。

120 多年来,这家美国轮胎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可持续、低维护的创新和发明,与雪铁龙的合作延续了两个品牌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

Eagle GO 使用的材料包括:

> 向日葵油和松树树脂 - 是替代石油衍生油的可再生解决方案。这些材料目前正用于制造打印机用的“植物墨水”。固特异的目标是到 2040 年完全替代其产品中的石油衍生油。

> 来自巴西橡胶树的天然橡胶 - 用于替代合成石油基橡胶,采用负责任的耕作和栽培方法。

> 来自大米加工的稻壳灰二氧化硅 - 可以减少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废物,并且以前已用于钢筋混凝土。

Eagle GO 概念轮胎有可能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更新两次,从而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该轮胎的既定目标是通过再利用可持续胎体和可再生胎面,行驶里程可达 500,0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