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本田EM1e电动踏板车

导读 本田正式展示了其首款电动两轮车,这将成为其第10款电动两轮车冲击的一部分。他们在米兰的 EICMA 2022 上推出了本田 EM1 e 电动两轮

本田正式展示了其首款电动两轮车,这将成为其第10款电动两轮车冲击的一部分。他们在米兰的 EICMA 2022 上推出了本田 EM1 e 电动两轮车,这很可能成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一些新兴电动汽车市场推出的首款电动踏板车。

本田 EM 1 e 电动滑板车在印度的可用性尚不清楚,尽管该滑板车确实配备了目前正在印度测试的电池更换技术。尽管印度拥有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但本田是目前在该国没有电动汽车产品的较大制造商之一。本田很可能会推出专为印度设计的电动踏板车。

本田 EM1 e 电动滑板车设计

本田的 EM1 e,意为电动轻便摩托车,针对的是年轻的受众群体,并进行了相应的设计。电动滑板车有一个可拆卸的电池组作为其突出特点之一。

本田的可拆卸电池组功能,该公司称之为本田移动电源组,可以在范围方面提供更多的实用性。本田 EM1 e 一次充电可行驶超过 40 公里。一段预告视频显示,当踏板车电量为 92% 时,预计续航里程约为 59 公里。如果本田决定在印度推出电动滑板车,可拆卸电池组可能会派上用场。印度消费者习惯了大约 90-100 公里的实际续航里程。

虽然没有太多关于 EM1 e 电动滑板车的信息,但一些机械规格已经出现在图片中。本田 EM1 e 有一个 10 英寸后轮和一个安装在轮毂上的电机。将提供带有盘式制动器和伸缩叉装置的更大的 12 英寸车轮。电动滑板车在仪表板上获得 LED 照明和 LCD MID。

这款踏板车预计将于 2023 年夏季在欧洲上市销售,届时本田 EM1 e 的价格将公布。该公司尚未提出针对印度的发布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