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丰田环保青年计划回归

导读 Toyota Eco Youth (TEY) 计划以新主题Championing Mobility重新开放并开放注册。TEY 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培养年轻一代在环境保护方面

Toyota Eco Youth (TEY) 计划以新主题“Championing Mobility”重新开放并开放注册。

TEY 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培养年轻一代在环境保护方面的良好习惯和做法。

教育部与合顺丰田汽车 (UMWT) 以及 MAD 运动(以前称为领导经济学社区)作为指定的青年机构联合发起州和全国比赛。

UMW Toyota Motor 总裁 Ravindran K 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这是有意识的一代人可持续未来的一部分。

“丰田生态青年计划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此外,为了在我们的环境倡议中创造价值,我们寻求教育和灌输爱以及关心国家青年的环境意识,“他说。

TEY 2022/2023 主题“Championing Mobility”标志着丰田作为一家支持创建更独立、安全和环保的移动解决方案的移动公司,为未来铺平道路的持续承诺。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激励学生寻求绿色解决方案,并根据丰田全球愿景增加对社会的积极影响。正如他们所说的“绿色是新的黄金”,随着可持续性知识的增加,社会将能够从生态上获得更多的利益”,Ravindran K.

“通过 Toyota Eco Youth 计划,UMW Toyota Motor 旨在提供支持,随着年轻人对技术的了解以及该领域的更多进步,该计划将在未来许多年内持续下去”

TEY 计划于 2001 年首次启动UMWT 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中环境支柱的主要组成部分,并于 2002 年引入了“解决丰田问题”方法。

2021 年,推出了一个全新的 TEY 程序,其中包含一个完全虚拟的程序,以应对 Covid-19 的限制。

今年,注册将于 9 月 22 日至 10 月 14 日在 Toyota Eco Youth 网站上开放。

该计划向所有 13 至 17 岁的中学生开放,学校参与不受限制。

它将以物理和虚拟形式举行,包括培训和仪式活动。

排名前 16 位的团队将在 Publika 的原型中心 Me.reka 使用学习管理系统和被称为“TEY Makerspace 设施”的强化原型开发,以交互式电子学习的形式接受综合培训。此外,学生将获得一份全面的媒体培训技巧指南。

TEY 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高达 RM71,500 的现金奖池。

自TEY计划启动以来,共有274所学校参与,包括近3,000名学生、校长和教师。

自成立以来,UMWT 已花费超过 700 万令吉来组织该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