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R将在2030年实现电动化

导读 到2030 年,大众汽车最热门的高性能汽车将把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成电动机。根据Autocar的一份报告,作为大众汽车在 2035 年之前在一些主要

到2030 年,大众汽车最热门的高性能汽车将把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成电动机。

根据Autocar的一份报告,作为大众汽车在 2035 年之前在一些主要市场实现纯电动汽车的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该性能品牌将“逐渐”从其当前的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列转变。

报道援引大众汽车的话说,“有几款电动 R 车型处于规划阶段”。

“我们目前正在评估各种概念和可能性,但只会提供满足我们要求的 R 模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R 的未来是电动的,”该品牌告诉Autocar。

尽管途锐 R配备了 3.0 升涡轮增压汽油 V6 和电动机,但目前大众 R 系列的大部分产品都配备了相同的涡轮增压 EA888 四缸发动机版本。

身份证。R原型(上图)应该为ID品牌的未来设定方向。它保持了派克峰爬山的当前记录,并从其双电机动力系统中获得了 500 千瓦的功率。

尽管我们可能会看到大众 R 产品建立在当前的 MEB 电动平台上,但当新的 SSP 平台在 2026 年下降时,R 品牌很可能会更加努力地进军电动领域。

这不仅是当今 MEB 和 PPE 全电动架构的继承者,也是目前用于内燃机汽车的 MQB、MSB 和 MLB 架构的继承者。

这意味着它将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现有架构上的模型从轻型掀背车(基于 MQB 的 大众 Polo)到全尺寸豪华轿车(基于 MSB 的 宾利飞驰)。

目前,最具侵略性的大众电动产品被标记为 GTX。

ID.5 GTX SUV 的双电机动力总成具有 220kW 的功率和 310Nm 的扭矩,与国外提供的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类似。

然而,在即将到来的 Golf R 更新中,这略低于 245kW 和 420Nm 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