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斯柯达制造了雪人ute原型吗

导读 斯巴鲁说人们仍然会询问新的Brumby,甚至Proton Jumbuck 也有它的拥护者。此外,每次我们报道在销售的紧凑型轿车,如福特 Maverick和现

斯巴鲁说人们仍然会询问新的Brumby,甚至Proton Jumbuck 也有它的拥护者。

此外,每次我们报道在销售的紧凑型轿车,如福特 Maverick和现代圣克鲁斯,我们都会听到读者对我们错过的遗憾。

但是你知道斯柯达也玩弄了具有一些汽车属性的小型两门皮卡的概念吗?

斯柯达从 2012 年底到 2013 年准备了皮卡原型。

您知道斯柯达制造了雪人 ute 原型吗?

前端是从生产的 Yeti 批发的,但后轴和悬架来自大众 Caddy Max,以更好地处理负载。

发动机是一个 125kW 的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虽然 Yeti SUV 的尺寸为 4223 毫米,但从头到尾的长度为 4876 毫米,皮卡要长得多——仍然比丰田 HiLux 双驾驶室短约 450 毫米——并且轴距加长。

浴缸尺寸为 1936 x 1170 毫米,床深 625 毫米。

您知道斯柯达制造了雪人 ute 原型吗?

“当然,后部的车身面板是由设计师根据这种设计量身定制的,”参与皮卡项目的斯柯达测试车身开发中心的 Martin Kadlec 补充道。

结果是实用的,它没有进入大规模生产,这似乎是一种耻辱。你同意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