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标致308价格和规格

导读 在公布了 7 月份的本地范围和 9 月份的指示性定价后,标致澳大利亚公布了308 掀背车和旅行车的官方定价。GT掀背车的起步价为43,990美

在公布了 7 月份的本地范围和 9 月份的指示性定价后,标致澳大利亚公布了308 掀背车和旅行车的官方定价。

GT掀背车的起步价为43,99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GT Premium旅行车的最高价为50,490美元(不含上路费) ——后者比之前报道的便宜500美元。

但是,不要指望旅行车会长期成为最昂贵的小哈巴狗,因为该品牌尚未确认 GT Sport 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的当地定价。然而,之前公布的指示性定价在上路前为 66,990 美元。

PHEV 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到货,而汽油车型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到货。

在线和经销商预购现已对汽油车型开放,而 PHEV 意向者只能在此阶段注册他们的兴趣。有关 PHEV 的更多细节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

定价使新的 308成为一个更优质的主张,即使是基本型号的成本也比之前系列中的入门级 Allure 舱口高出 10,000 美元以上。

然而,新的基本模型包含更多高级功能,例如带有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标准矩阵 LED 大灯。

虽然标致尚未发布详尽的标准设备清单,但它提供了一些规格亮点。您可以在下面的标准设备部分找到这些。

价钱

2023 年标致 308 GT 舱口盖:43,990 美元

2023 年标致 308 GT 高级舱口盖:48,990 美元

2023 年标致 308 GT 高级旅行车:50,490 美元

2023 年标致 308 GT Sport 插电式混合动力舱口盖:$TBD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传动系统

2023 Peugeot 308 由涡轮增压 1.2 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96kW的功率和230Nm的扭矩,并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

插电式混合动力GT Sport配备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2kW,搭配81kW电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65kW和360Nm。

所有 308 都是前轮驱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