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onda Mobility将于2025年在制造第一辆汽车

导读 由两家最具标志性的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SonyHondaMobility已正式成立。尽管该公司总部将设在东京,但其第一辆汽车将在生产并出口到世界各地

由两家最具标志性的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SonyHondaMobility已正式成立。

尽管该公司总部将设在东京,但其第一辆汽车将在生产并出口到世界各地,包括返回。

隔夜发布的预告视频提供了一些关于索尼本田第一款汽车造型的隐晦线索。

据我们所知,它应该与早期的索尼概念车相似:在 CES 2020 上亮相的 Vision-S 轿车原型,以及在 CES 2022 上首次亮相的Vision-S 02跨界车。

尽管索尼一直坚称这些概念主要是为了展示其汽车级技术,但这两款车看起来都已准备好投入生产。

Vision-S 和 Vision-S 02 由奥地利的 Magna Steyr 制造,配备索尼设计的软件、信息娱乐设备和安全系统。

据索尼本田称,该公司的车辆将基于“3 As”,即自主性、增强性和亲和力。

第一个将看到其汽车配备充足的计算能力,以在有限的情况下实现 3 级自动驾驶,并在大多数情况下实现“2+”级驾驶辅助,即使是在市中心。

据说增强包括基于云的服务,以及“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整合。

该公司表示,它还将探索“通过虚拟世界等数字创新的新娱乐可能性”。

对于亲和力,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为客户、供应商、“创意社区”和其他行业建立一个“开放社区”。

索尼本田首款汽车的预售时间为 2025 年上半年开始,当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首批交付于 2026 年第二季度到达车道。

这辆车也将出口到,客户可以预计首批出货量将在 2026 年下半年到达。

与包括特斯拉、Rivian 和 Lucid 在内的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一样,索尼和本田的 50/50 合资企业将放弃传统的经销商模式,主要专注于在线销售。

鉴于第一辆索尼本田汽车的发布时间,它很可能会基于本田内部开发的e:Architecture 。

本周早些时候,本田宣布将与合资伙伴 LG 斥资至少 35 亿美元(56 亿美元)在俄亥俄州建立一家新的电池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