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rologue首款源自GM的EV亮相

导读 除了新的推进系统之外,电动汽车革命正在带来曾经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例如,新的本田Prologue。一夜之间推出的 Prologue 是一款电动跨界

除了新的推进系统之外,电动汽车革命正在带来曾经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例如,新的本田Prologue。

一夜之间推出的 Prologue 是一款电动跨界车,也是该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首次严重倾斜,但这并不是最引人注目的事情。

序言也是与通用汽车合作的第一个成果。该车的外观下方是通用汽车的 Ultium 专用电动汽车架构,以及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电池技术。

事实上,Prologue 以及密切相关的讴歌 ZDX将在通用汽车工厂生产。

除了 Prologue 和 ZDX,本田将从 2027 年开始推出“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新系列经济型电动汽车”。

除此之外,本田还计划在 2026 年开始在生产和销售基于内部正在开发的 e:Architecture 的汽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向我们展示了e:N GT、e:N Coupe 和 e:N SUV的外观。

本田称 Prologue 的造型“新坚固”。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像是 HR-V的更长、更四四方方的版本,很可能在澳大利亚和世界其他地方作为 ZR-V 出售。

后部还有一点路虎揽胜极光,尤其是尾灯图形,它摒弃了公司的 H 标志,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文字标记。

Prologue 的内饰带有淡淡的最新思域气息,标配 11.0 英寸仪表显示屏和 11.3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可用功能包括 21 英寸合金轮毂和全景玻璃车顶。

Prologue 长 4877 毫米、宽 1989 毫米、高 1643 毫米,轴距为 3094 毫米,尺寸介于 4.7m CR-V和 4.94m Pilot 之间。

根据本田的说法,Prologue 将与仅含汽油的 484 万护照并排——本质上是一个后部截短、只有五个座位的飞行员——在该公司的范围内。

由于 Prologue 不会在 2024 年在上市销售,本田目前对其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选项的细节保密。

鉴于它与雪佛兰 Blazer EV共享轴距,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 Prologue 是它的双胞胎。

Blazer 有多种传动系统可供选择,包括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变体。顶级的 SS 型号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415kW 和 878Nm 可供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