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itsubishi Triton Sport限量版头条新闻更新范围

导读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一款限量版Sport车型,作为更新的Triton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将于 12 月着陆。仅提供 400 辆 Sport 样车,基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一款限量版Sport车型,作为更新的Triton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将于 12 月着陆。

仅提供 400 辆 Sport 样车,基于Triton GLS Deluxe 和一系列造型附件。

防滑板、侧踏板和后保险杠上有红色装饰,发动机罩和后挡板上有独特的贴花。外部装饰被涂黑,前保险杠上的徽章采用镀铬处理。

车身可以涂成白色、黑色或橙色。在内部,座椅采用黑色皮革装饰,并带有红色缝线,以完善运动主题。

动力来自相同的2.4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 ,可产生 133kW的功率和 430Nm的扭矩,在该系列的其他地方具有特色,并配备六速自动和可切换四轮驱动。

锁定后差速器是标准配置,三菱四轮驱动系统的更复杂版本允许四轮驱动在密封表面上运行。

不含上路费用的起价为 56,440 美元,比它所基于的 GLS Deluxe 高出 1500 美元。

与 Sport 一起,Triton 已在 2023 年进行了多次滚动更新。安装在 GLX-R 和 GLS 车型上的售后市场主机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配备 Android Auto 和 Apple 的工厂 7.0 英寸单元车载。

GLX 标配黑色侧踏板,而基本的 2.4 升汽油 GLX 单驾驶室底盘已停产。

迄今为止,Triton 已交付 23,205 辆 4×2 和 4×4 车型,在 2022 年迄今为止欧蓝德(14,000 辆)之前,Triton 无疑是澳大利亚三菱系列中最畅销的成员。

这使它落后于丰田 HiLux和福特 Ranger,并略微领先于五十铃 D-Ma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