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XM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揭晓

导读 宝马 M 拥有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旗舰,这是自标志性的 M1 以来该部门的第一款定制产品。2023 BMW XM已于 2022 年 12

宝马 M 拥有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旗舰,这是自标志性的 M1 以来该部门的第一款定制产品。

2023 BMW XM已于 2022 年 12 月在该品牌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开始生产之前亮相。

它将于明年秋天到达全球经销商处,宝马将优先考虑美国、中国和中东地区。更强大的版本将在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 XM 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抵达这里,上路前的价格为 297,900 美元,而 hi-po 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为 XM 提供动力的是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宝马用语中的 M Hybrid - 配合 145kW/280Nm 电动机和 360kW/650Nm 发动机,总系统输出为480kW和800Nm。

电动机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中,预变速级将电动机的有效扭矩提高到450Nm。

宝马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4.3 秒,并表示 V8 是一种新开发的工厂,具有跨排排气歧管和“优化”的油分离过程。

那些寻求更多动力的人可以等待XM Label Red——尚未公布,将于 2023 年北方秋季上市——这将是 BMW M 历史上最强大的公路合法量产车。

其 V8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至 430kW 和 750Nm,适用于550kW和1000Nm的总系统输出。宝马建议这些是基于车辆当前开发阶段的临时值。

XM 中的动力通过 M xDrive 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传送到道路上,该系统在 4WD 运动模式下具有更多的后偏置。

还有一个 4WD Sand 模式,专为在沙丘上爆破而设计,而后轴的差速器是完全可变的。

有混合动力、电动和 eControl 驱动模式,但您也可以配置自己的自定义模式。

XM 采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配备自适应 M 悬架专业,具有电子控制阻尼器和 48V 电动机的主动侧倾稳定和主动侧倾控制。

M Sport 制动器还具有两种踏板感觉设置,而 XM 是第一款配备集成主动转向系统的 BMW M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