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以新标志回归本源

导读 雪铁龙推出了一个新标志,实际上是该公司原始徽章的混搭。与最近品牌重塑的趋势一样,新的雪铁龙标志是扁平的广告和印刷材料,而由于其 3D

雪铁龙推出了一个新标志,实际上是该公司原始徽章的混搭。

与最近品牌重塑的趋势一样,新的雪铁龙标志是扁平的广告和印刷材料,而由于其 3D 打印机式设计,汽车徽章更具立体感。当前徽章的明显金属饰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在风格上,新标志与安德烈雪铁龙于 1919 年推出该汽车制造商时使用的原始设计最为相似。随着多年来的更新,它是该公司在 1919 年至 1959 年间的主要标志。

该公司著名的“deux chevrons”旨在庆祝安德烈雪铁龙早期金属加工公司的成功,该公司制造了人字形“人字形”齿轮系统。

在新设计中,薄的双 V 形纹位于垂直椭圆内。这意味着该公司当前的格栅设计(其特点是从 V 形臂伸出镀铬条)正在借用时间。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本月底前发布的一款概念车上首次亮相新徽章。

伴随着新徽章的是一个新的字标和一个新的口号:Nothing Moves Us Like Citroen。

在隔夜发布的一张图片中,我们假设它预览了即将推出的概念车,徽章是红色的,由突出的水平条纹组成。

在前面,它安装在一个清晰的白色空间中,而在后面,它位于一个黑色塑料装饰条内,上面刻有公司的标语。

预计量产车将从 2023 年年中开始采用新标志。

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比 (Vincent Cobée) 表示,复古徽章是“进步的优雅象征”,因为该品牌准备到 2030 年在欧洲推出全电动汽车阵容。

从 PSA Group 和 Fiat Chrysler合并形成 Stellantis两年后,这家法国-意大利-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为其标致和道奇品牌推出了完全重新设计的标志。

由于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为公司的 12 个品牌中的每一个提供 10 年的资金,Lancia 和 DS 等表现不佳的品牌也可能会获得更新的身份。

在 Stellantis 之外,起亚在 2021 年初推出了彻底重新设计的标志,而斯柯达最近推出的 Vision 7S 概念则首次推出了该品牌的新印刷标志,取代了其长期使用的飞箭徽章。

近年来,大众和日产也推出了更微妙的品牌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