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测功机上Ranger Raptor及V6和四缸动力数据

导读 功率和扭矩数据在纸面上总是很好,但它们如何转化为车轮的功率和扭矩?我们想看看全新的 Ford Ranger Raptor、Ford Ranger Wildtrak V

功率和扭矩数据在纸面上总是很好,但它们如何转化为车轮的功率和扭矩?

我们想看看全新的 Ford Ranger Raptor、Ford Ranger Wildtrak V6 和 Ford Ranger Wildtrack 四缸发动机在面对滚动的道路测功机时有多强劲。

在我们进入数字之前,我们需要向来自LS1PWR的 Jason 大喊一声,他贡献了他的时间和测功机,看看 Ranger 范围会在车轮上抽出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两轮驱动中使用了滚动公路测功机。每辆车都被锁定在 2H 并且稳定控制被关闭。

为什么制造商提供的功率和扭矩数据与此处看到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存在差异?

制造商通常会引用发动机飞轮的功率和扭矩数据。从飞轮开始,整个动力传动系统都会发生许多损失,直到点扭矩通过轮胎撞击路面。

那么,我们是怎么走的呢?

福特游侠猛禽 V6

发动机为 3.0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规定的功率和扭矩

292kW的功率

583Nm的扭矩

测得的功率和扭矩

204kW 功率

535Nm的扭矩

福特 Ranger Wildtrak V6

发动机为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规定的功率和扭矩

184kW的功率

600Nm的扭矩

测得的功率和扭矩

158.4kW 功率

540Nm的扭矩

福特 Ranger Wildtrak 四缸

发动机为 2.0 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

规定的功率和扭矩

154kW的功率

500Nm的扭矩

测得的功率和扭矩

126.9kW 功率

460Nm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