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的新型电动掀背车已获准销售

导读 MG的新入门级EV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CarExpert查看的批准文件显示,MG 4最初已获准销售,只有较小的51kWh电池和后置125kW电动机。该动力

MG的新入门级EV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

CarExpert查看的批准文件显示,MG 4最初已获准销售,只有较小的51kWh电池和后置125kW电动机。

该动力总成在 WLTP 测试周期中为 MG 4 提供了350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在直流充电器上以高达 150kW 的功率充电。

MG 4 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抵达澳大利亚。

然而, CarExpert了解 MG 4 阵容不会仅包含这种入门级动力系统。

批准文件中缺少另外两个已披露的动力总成:64kWh 电池/150kW 电动机配对,续航里程为450 公里,已在右侧驾驶中生产,以及在中国披露的双电机全轮驱动选项MG的英国分公司表示也将在RHD生产。

后者使用相同的64kWh电池,但可产生330kW的功率、600Nm的扭矩,并提供声称的460km 续航里程——尽管 CLTC 测试周期更为宽松。

批准文件中记录的皮重和车辆总质量分别为1635公斤和2583公斤,而电动舱口的整体额定牵引重量仅为500公斤。

文件中只列出了 17 英寸合金轮毂。

MG 4 长 4287 毫米,宽 1836 毫米,高 1504 毫米,轴距为 2705 毫米。

这使得它比现代 i30掀背车短 53 毫米,宽 41 毫米,高 49 毫米,轴距长 55 毫米。

如果以英国的定价为指导,它可能成为 MG 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也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在那里,MG 4 将英国的基本MG ZS EV降低了 3500 英镑,约合 6000 美元。这款电动 SUV 在澳大利亚的起步价为 44,990 美元,这表明这里的价格应该是 40,000 美元左右。

上述 MG ZS EV 是目前销售的第二便宜的电动汽车,最实惠的是比亚迪 Atto 3,上路前的起价为 44,381 美元,或开走时的起价为 44,990 美元。

ZS EV 的功率为 130kW 和 280Nm,续航里程为 320km,这意味着它的动力略强,但续航里程略低于基础 MG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