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Ram2500重型Rebel柴油旨在弄脏

导读 Ram Rebel 去过健身房。Ram 将2016 年在轻型 Ram 1500 皮卡上推出的流行装饰添加到其重型 2500 阵容中。它被正式称为 Ram 2500

Ram Rebel 去过健身房。

Ram 将2016 年在轻型 Ram 1500 皮卡上推出的流行装饰添加到其重型 2500 阵容中。

它被正式称为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将配备柴油发动机,与目前的Ram 2500 Power Wagon 越野车不同,后者只能配备以汽油为燃料的 6.4 升 Hemi V8。

Rebel 配备了 Hemi,其额定功率为 410 马力和 429 lb-ft 扭矩,但提供了康明斯柴油直列六缸选项,将其变成牵引和牵引冠军。

这款 6.7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 370 马力和 850 磅英尺,与 Power Wagon 的 10,520 磅和 2,999 磅相比,这有助于使其具有 16,870 磅的牵引力和 3,140 磅的有效载荷能力。

柴油产品发布之际,Ram 宣布将于 1 月份停止使用轻型卡车(包括 1500 Rebel)中提供的 V6 柴油。

这两辆卡车的大部分外观造型都相同,但 Rebel 拥有自己的 Mopar 运动性能引擎盖和 20 英寸车轮,包裹在 33 英寸轮胎中,而 18 英寸选项将在车型年晚些时候提供。

Rebel 具有限滑和锁定后差速器以及越野调谐悬架,可以通过后部的空气弹簧进行增强。半动力卡车可以订购工厂安装的 12,000 磅警告绞盘。它没有像Power Wagon那样的前锁差速器,而是配备了全套保护性防滑板。

标配 360 度摄像头,分屏视图显示拖车的两侧,全套电子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视器、车道保持辅助和视频后视镜是可选的。

四门乘员驾驶室可以订购前排长座椅或水桶,可选择布艺或皮革内饰。

起价为 68,940 美元,预计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