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是Model3的一半

导读 本周,埃隆·马斯克透露了特斯拉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的新细节,该平台将紧随当前的Model 3 和 Model Y。在特斯拉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

本周,埃隆·马斯克透露了特斯拉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的新细节,该平台将紧随当前的Model 3 和 Model Y。在特斯拉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之后,首席执行官和他的高管承诺推出更实惠的汽车,下一个版本“可能大约是 Model 3 成本的一半。”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在提到制造更便宜的电动汽车的计划。Model 3 应该是负担得起的,在 Cyber​​truck 揭幕期间,该公司声称它的起价为 39,000 美元。大家可能都很清楚,电动汽车的价格在过去两年中稳步上涨,特斯拉最近证实Cyber​​truck 的价格大幅上涨即将到来。

基本上,该公司再次承诺将推出更便宜的汽车。然而,这一次我们可以看到它发生了。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当被问及降价时,埃隆马斯克不得不说:

“显然,这是我们新车开发团队的主要关注点。至此,我们完成了 Cyber​​trucks 和 Semi 的工程设计。因此,这显然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下一代车辆,其成本可能是 3 和 Y 平台的一半左右。”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特斯拉从其第一个电动汽车平台(Model S/X)转移到目前生产 Model 3 和 Y 的第二个平台时,设法将成本降低了约 50%。然而,即使采取了这些节省成本的措施, Model 3 只在短时间内以承诺的 3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现在你几乎找不到低于 50,000 美元的。

那么,特斯拉将如何让其下一代汽车比目前提供的价格便宜 50% 左右呢?好吧,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在电话会议中,埃隆马斯克确实说过,“要清楚,它会更小。” 其他高管也说了类似的话,提到它的下一辆车会更小。

在谈话的进一步,埃隆马斯克说,“我们将从模型 S、X、3、Y、Cyber​​truck 和 Semi 中学到的一切”并将它们组合到下一代平台中。

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它不会开发 25,000 美元的汽车,我们多年来一直听到有关这方面的传言。然而,现在 Cyber​​truck 的开发已经完成,看起来该公司正在换档并展望未来。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承诺,所以请持保留态度。由于特斯拉的开发团队主要专注于负担得起的下一代汽车平台,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一位特斯拉高管表示,我们至少要到 2024 年才能期待下一个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