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Sierra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为400英里

导读 自第一张预告图片以来,经过近一年的等待,全新的GMC Sierra 电动卡车终于正式上市。本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 GMC Sierra EV De

自第一张预告图片以来,经过近一年的等待,全新的GMC Sierra 电动卡车终于正式上市。本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 GMC Sierra EV Denali Edition 1,将于 2024 年上市,售价略高于 10.8 万美元。

在我们开始之前,重要的是要注意这是 GMC 第二款电动皮卡的高档豪华“第 1 版”,以及像 AT4 这样的低配车型,售价约为 50,000 美元。与Silverado EV相比,第一款车型与悍马EV的共同点更多,但随着更实惠的车型的到来,这种情况会发生变化。

从这些早期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它无疑是时尚的,具有独特的前端。GMC 计划使用其广受欢迎的通用 Ultium 电池平台在密歇根州建造其新的电动卡车,并承诺提供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功能和范围。

对于初学者来说,GMC 引用了估计每次充电 400 英里,在快速充电器上 10 分钟后最多 100 英里,但没有提及电池尺寸。但是,我们听说它将与悍马 EV 的尺寸大致相同。

GMC Sierra EV Denali 是全轮驱动,具有 754HP、785 lb-ft 扭矩、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蟹行和可调空气悬架等功能,额定牵引力高达 9,500 lb,可牵引近 1,300 lb有效载荷在近 6 英尺的床上。该公司声称0-60时间为4.5秒。

说到卡车床,GMC 增加了一个整洁的新“中门”,类似于折叠式后挡板,仅在乘客座椅后面。这样,车主可以降低后挡板、放下座椅,并将近 11 英尺长的物品安全地存放在卡车车厢中。

得益于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和 800 伏电气架构,Sierra 可以以高达 350 千瓦的速度充电。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车主可以使用卡车内的所有果汁通过双向充电为家庭供电。

提醒一下,GMC Sierra EV Denali Edition 1 是众多卡车中的第一辆。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接受预订,然后在 2024 年初以约 108,000 美元的价格上街,外加目的地费用以及任何税费和升级。

未来的 Sierra EV 车型,如 2024 或 2025 Sierra EV AT4 和 Sierra EV Elevation,将提供不同的续航里程、规格和牵引等级,起价约为 5 万美元。立即前往GMC 网站进行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