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雷达市场的整体需求预计将以13.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预计2032 年全球汽车雷达市场 估值将达到158 033 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32 年,需求将以 1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2 年

预计2032 年全球汽车雷达市场 估值将达到158.033 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32 年,需求将以 1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2 年,目标市场的估计价值将达到46.145 亿美元。广泛的应用范围以及先进的技术创新将在预测期内推动汽车雷达市场的增长。

对车辆安全性的日益关注刺激了对巡航控制和盲点检测等功能的需求,这些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不断上升的车辆事故和相关死亡人数也凸显了对此类功能的需求。

此外,增加对研发活动的投资以加强汽车雷达的各个方面将进一步推动目标市场的增长。汽车市场的许多主要参与者都热衷于开发未来雷达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配备 360 度环视、半自动操作和复杂的驾驶员辅助。预计这将为汽车雷达市场营造一个积极的增长环境。同样,先进、有影响力的安全技术的出现导致对汽车雷达系统的高需求,因为现在使用更小的高频设备来服务于各种应用。

FMI 分析师表示:“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对汽车安全性的日益重视可能会推动汽车雷达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全球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