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电气化博览会将成为2022赛季最大的电动汽车演示活动

导读 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节Electrify Expo将于11 月 12 日至 13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 2022 年美国巡回演出结束。2022 年的最后

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节Electrify Expo将于11 月 12 日至 13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 2022 年美国巡回演出结束。2022 年的最后一场赛事将迎来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赛事,预计将在全球顶级电动汽车品牌中记录超过 20,000 次试驾。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滑板和电动踏板车到最新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会者可以乘坐、驾驶和演示最新的电动汽车。Electrify Expo 还在Lone Star的Hover-1儿童区需要速度的孩子可以测试电动卡丁车、电动滑板车等。

Electrify Expo Austin 将推出两种新体验,即 Electrify Show Off和Electrify Speed Shop。Electrify Show Off预计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定制电动汽车展览之一,并将在 Electrify Expo 的 2023 年活动日程中突出展示。今年的奥斯汀活动将展示一些迄今为止最热门的定制作品。电动汽车爱好者可以在www.electrifyexpo.com/showoff提交他们的车辆进行展示。

Electrify Speed Shop 是一个交互式展示,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为与会者现场修改电动汽车。来自Austin Auto Finishes的经验丰富的团队 将在幕后体验中将 EV 从库存转变为改装,包括换色车辆包裹、整车色调以及轮胎、车轮和悬架升级,从周六开幕到周日下午 5 点演出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