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M SOLUTIONS签署100辆零排放尼古拉TRE电池电动卡车采购订单

导读 零排放交通、能源供应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Nikola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和 创新的 零排放电动汽车fleet-as-

零排放交通、能源供应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Nikola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和 创新的 零排放电动汽车“fleet-as- a-service”提供商,今天宣布 Zeem 已经执行了 100 辆 Nikola Class 8 Tre 电池电动汽车 (BEV) 的采购订单,以确保使用 Zeem 的全包 EV 仓库车队解决方案的货运和物流公司立即获得电动卡车。

Zeem 专注于为商业车队提供更好的经济性和更快、更简单的方式过渡到 BEV。通过将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维护和其他服务捆绑为固定运营费用,车队无需等待即可部署电动汽车。Zeem 对 100 辆 Nikola Tre BEV 的采购订单将有助于满足 Zeem 在其加利福尼亚仓库和未来其他国家地点的当前客户需求。Nikola 已开始对其 8 级车辆进行商业生产,并可立即向 Zeem 等客户供货。

“Zeem Solutions 为车队采用电池电动商用车开辟了一种新方式,为车辆、充电、停车和维护提供最大的可用性和最少的资本投资,” Nikola商业总裁 Pablo Koziner 说。“Nikola 致力于支持 Zeem,以确保他们的客户获得最大价值和一流的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车队运营商对 8 级拖拉机的需求很大,Nikola 团队拥有精心打造的量产车,现在可以交付并满足我们客户的续航里程要求,” Zeem首席执行官Paul Gioupis说解决方案。“与 Nikola 团队合作非常愉快,他们关心客户,我们期待在 2023 年全年部署他们的车辆。”

通过此次合作,Nikola 和 Zeem 计划通过为车队提供体验 BEV 技术优势的途径,同时帮助公司以经济方式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从而加快零排放商用卡车的采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